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言式法則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開一個網誌來存放我那些用完即刪除的小程式,以及那些突然出現的關於程式設計的好點子。這個願望在教授冷酷無情的摧殘與自己無窮無盡的怠惰的雙重夾攻之下,每次都胎死腹中,不了了之。今天在500cc的咖啡因刺激之下,我終於下定決心按下建立網誌的選項。
總而言之,這網誌產生了,而這裡將會是我存放一些程式設計心得以及小作品的地方,可能偶爾會出現一些評論。如果你對文章不甚同意或有疑問,你第一件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留言,然而喜歡保持網誌整潔的我,不能忍受網誌被留言霸佔,因此你的留言將不會出現在網誌上,系統會直接寄送到我的信箱,到時我會看到。如果你完全不想留言,你可以選擇馬上離開,這是乾脆又容易,同時也最被鼓勵使用的選項。
至於網誌的名字為什麼叫做言式法則?主要原因是作者個人對名字的喜好,次要原因則是這網誌裡的所有文章都是試驗性質的。如果你把言式兩個字合併起來看,就成為了「試」。沒錯,這個網誌就是秉持著試試看的精神創建的,因此若你發現這裡的方法對你無效,或者根本就錯了,請不要大驚小怪,就當和我一起試試看那些鬼東西,然後把問題回報給我知道,不然就乾脆離開,當作沒這回事。
這網誌裡的所有文章都不會標示「版權所有,翻印必究」的噁心標示,但這並不表示這裡的 一字一句都可以任意擷取,而是著作權根本是常識,如果要轉載或引用請一定要註明出處。其餘法律規章請參考Wikipedia之合理使用條文

很好,它終於誕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